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招生宣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山东省招生宣传产生热烈反响
2023-12-26 16:33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省本科生招生工作,提升大工在山东省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大工,20231220日至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省招生工作组赴德州、聊城、东营和淄博四地六校开展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1220日至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强教授一行,走访德州市第一中学、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和山东聊城第三中学,分别与相关学校领导、老师开展了座谈交流。与德州市第一中学、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举行“卓越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倩教授,面向德州市第一中学、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和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的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作了《亲吻大海,逐梦大工》和《计算机学院介绍》的主题报告。报告后,工作组与参会家长、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工作组秘书滕飞随行。

1221日至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德刚老师一行,走访东营市第一中学、山东淄博实验中学和山东省淄博第一中学,分别与相关学校领导、老师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东营市第一中学、山东省淄博第一中学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举行“卓越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于德刚老师面向各学校的老师作了三场《亲吻大海,逐梦大工》的主题报告。报告后,工作组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张亮和招生工作组张世凯随行。


与德州一中、聊城一中、东营一中、淄博一中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并举行“卓越生源地”授牌仪式


面向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作报告


202310月接手山东西部五市本科生招生工作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针对山东省西部辖区内的重点高中进行了全面梳理,累计派出6人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实现了与辖区内重点高中的高效对接,为下一步责任区内优质生源校长期、深入的合作交流打好了基础,尽学院最大努力提升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实效,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及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在机器人操作系统领域的成果荣获RTSS顶级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