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师大会
2024-03-14 19:03     (点击: )


为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汇聚团结奋进力量,落实学校关于卓越发展年相关工作布署,3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师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强主持。

会议伊始,于德刚副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敲重锤、鸣警钟,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张强院长布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对党建、科研、师资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任务指标。在党建方面,学院要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辽宁省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辽宁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高校“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对标联创” 样板支部等方面实现突破;在科研方面,他鼓励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以推动学院科研目标的顺利完成;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重点引进高端人才。国内建立“向北看”+环渤海”的整体格局,面向海外引进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紧跟校人资处开展招聘工作,建立国内高端人才库,做好人才跟踪以及政策讲解;在人才培养方面,着重提升生源质量,不断拓宽教学资源,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



       本次大会既亮出了2023年学院工作“成绩单”,提出了2024年学院工作的“任务单”。目标明确,主体明确,措施明确,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把握机遇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以优异的发展成绩献礼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创建50周年!建校75周年!


上一条:【通知】大连理工大学海山楼楼宇导视分散采购招标通知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项昌乐院士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