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地点: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60号


交通情况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大连市甘井子区迎客路100号,距离会场13公里
(出租车车程约28分钟,价格31元左右)

大连火车站

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260号,距离会场3公里
(出租车车程约14分钟,价格11元左右)

大连北站

大连市市区北部,距离会场18公里
(出租车车程约27分钟,价格37元左右)

公交线路

1、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步行214米,机场地铁站A口,乘坐2号线海之韵方向,14站(38分钟),中山广场B1口下车,步行857米(约13分钟)到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2、大连站: 步行828米,友好广场地铁站D口,乘坐2号线海之韵方向,1站(2分钟),中山广场B1口下车,步行857米(约13分钟)到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3、大连北站:大连北站地铁站A2口,乘坐1号线河口方向,乘坐11站(30分钟),在西安路地铁站换成2号线海之韵方向,乘坐6站(14分钟),中山广场B1口下车,步行857米(约13分钟)到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酒店预订


扫描二维码预定酒店。
因为疫情影响,已经订房的老师,请联系会务组更改订房信息,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会务组深表歉意。
会务组联系方式:cadcg2021conference@dlut.edu.cn,电话:刘女士18698687306。

周边酒店信息



1、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会场距离:会场所在酒店。
价格:大床房/双床房,东楼530元/间/夜,西楼580/间/夜,含早餐。



2、大连良运酒店
会场距离:
步行11分钟,766米。
价格:大床房/双床房,400元/间,含早餐。


场地周围环境

1、东方水城:位于达沃斯会议中心东侧,东方水城以欧洲水城为蓝本,结合自身所固有的地域文化,将海水引入项目绵延4公里的人工运河之中,在保持“欧洲水城精神”的同时,形成极具特色的水城空间。东方水城项目的新古典主义欧式经典建筑群以中国前所未有的规划,必将为大连乃至整个中国的建筑史留下重重的一笔。


2、东港音乐喷泉: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广场位于人民路延伸段东端,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遥相呼应,是东港商务区乃至大连市的标志性广场;广场海岸线长达2.3公里,占地面积为20公顷,旨在为市民充分提供一个大型的文化、休闲、活动、娱乐空间。从空中俯视,整个广场的外轮廓类似一只飞翔的海鸥,以此充分展现浪漫进取的海洋文化、丰富多彩。


3、大连东港游艇码头:停泊222艘大中型游艇的国际游艇港。


4、大连海之韵公园:原名东海公园,位于大连海滨风景区最东部,占地450余公顷,距市中心10km。公园风光秀丽,景色旖旎,北与大连市中山区相接,西南部为棒棰岛景区。两面临海,海岸线长达1200余米,以山峰、森林、碧海、草地为主要自然景观的海滨公园。两大奇景:一是路面似银带飘向海滨的“十八盘”,素有“海底大峡谷”之称;二是汽车上下坡呈返程状态的“怪坡”,妙趣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