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场景比赛 视线角度预测大赛



Gaze Estimation
视线角度预测大赛
竞赛网站
http://sight.dilusense.com:9003/


长按识别二维码,直达项目官网

  赛题背景


1、广义的Gaze Estimation 泛指与眼球、眼动、视线等相关的研究,gaze作为反映人类注意力的行为,主要在游戏、VR、医疗、辅助驾驶(智能座舱)、线下零售、其他交互类应用如手机解锁、短视频特效等应用。
2、此次大赛主要以眼睛图像或人脸图像为处理对象,估算人的视线方向或注视点位置,目前,该领域的研究根据不同的场景与应用大致可分为三类,注视点估计、注视目标估计以及三维视线估计。


  承办方


的卢深视三维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已经完整形成闭环,作为中国最早研究并打通 “3D传感器+3D智能算法”的三维全栈技术企业,知识产权高度自主可控。公司在三维结构光传感器、三维人脸识别、三维目标重建测量、三维人像动态捕捉分析、交互与虚拟数字人等五大核心技术方向全球领先。的卢深视三维全栈技术及产品已经在金融安全支付、轨道交通、边检、安防、智能门锁、智能汽车等行业深耕落地及布局。

  参赛人群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海外院校)在籍学生(含高职、本科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时间节点


开始报名:2021年6月8日(建议尽早报名,预留充分的训练时间)
公布训练集和测试方案:2021年6月19日(中午12:00:00)
截止报名:2021年7月15日(中午12:00:00)
评测结束榜单锁定:2021年8月15(24:00:00)
决赛及颁奖典礼:2022年8月23-25日
(大连,CCF第24+25届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CCF CAD/CG 2021+2022)同期,网址:https://cs.dlut.edu.cn/CADCG2021/CADCG2021sy.htm,如因不可抗力或其他因素影响而变更时间,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通知获奖团队。)


  大赛激励


一等奖:1支团队,每支队伍20000元;
二等奖:2支团队,每支队伍10000元;
三等奖:4支团队,每支队伍2500元。

  联系方式


邮箱:chanllenge@dilusense.com
大赛QQ交流群号:465132625(CCF2021_Gaze比赛交流群)


验证消息请说明:姓名-学校-视线估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