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12-23 20:44     (点击: )

510-512日,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http://cnetsci2019.)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三百多位来自理论物理、计算机科学技术、应用数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代表参与本次论坛。

511日上午举办了论坛开幕式,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罗钟铉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欧洲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香港城市大学陈关荣教授代表学会致开幕辞,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方锦清教授致辞并回顾了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的十五年发展历程。开幕式由我校计算机学院孙媛媛教授主持,电信学部副部长孙希明教授和计算机学院林鸿飞教授出席了开幕式。我校信息检索研究室同学们作为志愿者,承担会务工作。

3434434344

本次网络论坛一共有11个特邀报告,12个分论坛包含68个口头报告的报告,从内容上涵盖了网络动力学与控制、网络同步与控制、网络与人工智能、网络分析与建模、网络科学与文化、链路预测与推荐和科学学等众多研究方向,体现了网络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中国网络科学论坛是国内复杂网络领域的最著名、规模最大的两大会议之一,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论坛举办恰逢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声誉均将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

6451E

2019 CNetSci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信息检索研究室论文被AI顶级会议IJCAI2019录用
下一条:计算机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