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3 20:17     (点击: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18日下午电信学部计算机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创新园大厦A07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这次会议是在本支部11月13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基础上召开的。在11月13日的专题会议上,尹宝才部长应邀参会,并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如何从传统教育向新工科教育转变等问题发言。

  12月18日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葛宏伟老师主持并首先发言,在总结支部前一段时间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支部全体党员均表态,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实处,落实到平日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中,为学院学部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1E1B2



上一条:第十五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电信学部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